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在“智慧客服”服务模式下,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通过在线自助或者与空中柜员远程视频的方式来完成业务办理,大大提高了客户服务效率及客户体验。智慧客服的开通,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平安的科技服务。

2018年4月初,客户李某前来临汾平安客服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亲确业务,经柜员查询,客户办理三份保单贷款业务,分别为两份10万,一份20万,由于客户贷款金额较大且一帐通为高级权限,柜员引导客户通过金管家人脸识别进行确认,人脸识别也是智慧客服的其中一种确认方式,客户面部只需对准人脸识别框架,并且根据系统提示点头或摇头即可完成确认,客户提供资料齐全,人脸识别审核无误,五分钟完成大额贷款确认。客户李某确认完成后大赞平安高科技智慧客服,并称到以后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保单一系列业务,平安真是为客户带来方便、高科技的体验。

平安客服推出了智慧空中客服服务平台,这标志着平安人寿客服在智能化的服务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金管家的利用率和APP的注册活动率与日俱增。智能科技的提升和E化客服的普及让业务处理与客户的体验更上一层楼,智慧客服迎来了崭新的时代。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价值经营,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借助科技,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极致服务体验。(刘莎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