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企业

>

企业动态

2018-04-17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 打印本页

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给大家讲这个故事,男主人公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父母也还未到知天命的年纪,一家三代日子原本过得平安喜乐。像生死离别这样晴天霹雳的事,一直觉得很遥远,可能只会在影视作品里的出现。在丝毫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这样的事情上演了……

春暖花开,一年中最甜蜜的季节到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浩浩今年27岁还没结婚,两家几十年的老邻居了,浩浩爸妈总是念叨着怎么生了个榆木疙瘩,老两口急着抱孙子,可浩浩到现在也没把媳妇领回来。今年浩浩终于恋爱,将儿媳妇领回了家,全家喜笑颜开,也开始紧锣密鼓的装房子准备给儿子娶媳妇。但命运偏偏就爱捉弄人,偶然一次浩浩爸因为头疼住院,检查结果竟然是脑瘤,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将还沉浸在喜悦中的一家人彻底击垮。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浩浩还有个妹妹在上大学,整个家庭在这一刻更是陷入绝境。

不幸中的万幸,浩浩在参加工作后在平安给父母都买了平安福,公司的业务督导Z某听说了浩浩家里的情况立即就跟他取得联系,尽快让浩浩准备材料办理理赔给父亲看病。天随人意,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浩浩爸正在西安接受治疗。现如今我们能做只有去为他祈福,愿早日康复。

在灾难面前个人是那么的无助,而保险就是一把无形的保护伞,时刻为你遮风挡雨。保险保平安,平安为你留住大爱。

(张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