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10-22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日本厚生劳动省组织的一项大规模研究表明,女性坚持定量食用大豆制作的日式传统食品,患心脏病的风险较小,这在老年女性中尤其突出。 

研究人员历时13年,对4万多名健康的日本乡村居民进行了跟踪调查。结果显示,每周食用豆制品至少5次的女性与较少食用豆制品的女性相比,患心脏病的比率为0.39比1;在更年期后女性当中,这一比率为0.25比1.
研究人员认为,豆制日式传统食品含有大量与天然雌性激素类似的异黄酮,可减少女性,尤其是更年期后女性患心脏病的风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