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杨州煮干丝

【所属菜系】江苏菜 

【特点】色泽美观,干丝洁白,质地绵软,汤汁浓厚,味鲜可口 

【原料】【原料】 

白色豆腐干,熟鸡丝,熟猪油,熟火腿丝,开洋,豌豆苗,精盐,绍酒,味精,鸡汤,肉汤。 白色豆腐干,熟鸡丝,熟猪油,熟火腿丝,开洋,豌豆苗,精盐,绍酒,味精,鸡汤,肉汤。 

【杨州煮干丝制作过程】 

将豆腐干先批成薄片,再切成细丝放入盛器,加沸水和少量盐浸泡两次,清水过清捞出沥干,以除去豆腥味,使干丝软韧色白,开洋洗净,放在小碗内加酒,上笼或入锅隔水蒸透;炒锅烧热,放熟猪油,加鸡汤和肉汤下干丝,开洋,旺火烧沸,加精盐,绍酒,移小火烩煮,使干丝涨胖及足鲜味,出锅前再用旺火烧开,下豆苗,放味精,淋熟猪油,将干丝连汤倒在汤盆里,撒上鸡丝和火腿丝,豆苗放四周即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