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口蘑焖豆腐

【所属菜系】京菜 

【特点】京菜 

【原料】 

豆腐(650克)、口蘑(75克)、京葱丝(40克)、 姜丝(2大片)、黄酒(少许)、白糖(少许)、酱油(少许)、味精(少许)、清汤(200克)。 

【口蘑焖豆腐制作过程】 

一、将豆腐先切成大方块,再一块块对开,最后片成一分厚的三角片,口蘑用开水泡过,将汤泌出放好;口蘑取出洗净,片成厚片。二、用猪油炝锅,先下葱丝和姜丝一煸,再下黄酒一烹(烹),跟首将糖、酱油、味精、清汤、口蘑原汤(适量)、口蘑片、豆腐块放进,继续用温火焖熟,见豆腐由硬 见软,汤将收干即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