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1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炒虾腰

【所属菜系】沪菜 

【特点】(沪菜) 

【原料】 

虾仁(165克)、猪腰(250克)、冬笋(80克)、水发冬菇(45克)、鸡蛋白(1只)、绿叶菜(45克)、葱段、白糖、菱粉、酱油、黄酒、味精、 麻油 

【炒虾腰制作过程】 

1、猪腰洗净,揭去外皮,用刀冲开,去净腰臊,拉成条,再切成小象眼丁,泡净血水,搌干装入盘内。虾仁用清水淘净,搌干,香菇、玉兰片改成小象眼片。 2、蛋清、粉芡调成糊,将虾仁、腰丁下入叠匀。 3、锅放火上,热锅凉油将叠好糊的腰丁、虾仁散开下锅,用勺蹚开,即出锅滗油。锅内留油少许,放火上,将香菇、玉兰片、青豆、姜米、盐水、头汤、粉芡、味精、料酒对成的汁下入,汁沸下入虾仁、腰丁,翻二三次身,装盘即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