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饮食

>

菜谱

>

中餐

2009-04-14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天妇罗大虾面

【所属菜系】日本料理 

【特点】天妇罗是指一种日式的煎炸方法,无论是大虾、冬菇、芦笋还是洋葱、南瓜都可以裹上天妇罗粉煎炸。 

【原料】 

1.天妇罗粉,也可用少许白面加一个鸡蛋、一碗水代替,煮熟的大虾、芦笋、洋葱片、香茹,面条一碗。 

【制作过程】 

1.将天妇罗粉和水以1:1.5的比打糊也可用白面、鸡蛋和水打糊。 2.把大虾、芦笋、洋葱片、香菇放在天妇罗粉糊中沾裹,再依次放入滚开的油锅中煎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 3.把面条煮熟,拌上日本酱油,再把炸好的大虾盖在面条上。要点:此菜的关键在于打糊,糊的浓稠度要用筷子挑起时能流淌才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