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生活信息综合服务平台!

   ...
网络品牌传播
ad
等待
ad
当前位置:

山西门户网

>

资讯

>

菜谱

2008-07-30 围观 我有话说 分享 A+ A A- 来源:山西门户网 打印本页

【菜名】韭菜炒海螺

【所属菜系】韩国 

【特点】韭菜螺嫩,口味鲜美,咸香爽口 

【原料】 

海螺肉150克,韭菜150克,花生油35克,酱油10克,精1.5克,料酒15克,大葱10克,生姜5克,大蒜5克,精盐25克,芝麻10克(焙好) 

【韭菜炒海螺制作过程】 

1、将海螺肉由中间缺口处割开相连,用刀面拍一下,切成厚6厘米的原形片;韭菜摘洗干净,切成4厘米长的段。 2、再将海螺片放入开水锅中烫好,捞出,控干水 3、炒锅烧热放入花生油,烧热时,用姜丝、葱丝、大蒜末煸炒,再放入韭菜炒几下,再将海螺片倒入,翻炒后,加酱油、味精、料酒、盐,再炒几下,调好口味,出锅,入盘,撒上芝麻,即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仅供阅读参考。如有误或侵权,请联系更正、删除!
数据载入中...
 验证码
打开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扫一扫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页分享给朋友
山西网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添加微信公众号